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形状完味香甜,看人温升。

车银优刚好一只手就能握住,不太敢用力,害怕一就破碎掉,拇指住粉尖轻轻往上提了提,得南熙贞声,粉颊如桃看着。

答应父母上学之前绝对不谈恋,然而……还谈了。

不该去hotel去了,不该买安全买了,不该事也了。

现在,竟然在医院也开始胡闹了。

就跟毒一样,碰了第一,然后第次,第次本不可能拒绝。

从血里就开始涌动着瘾,随着血遍全,仿佛了病毒一样。

“别样看。”车银优用左手捂住了双,右手掐着腰肢整个人都压了上去,一又一呼急促动。

“啊……”南熙贞轻一气,姿势从坐着变成了仰躺在病床上,因为发烧缘故,上没有多少力气,纤细双无力分开,被捣快要化成一潭。

已经到了要关,车银优圈都有些微微发红,松开了左手低住了发细细扰人心智声音嘴,放在嘴里舐啃咬。

用拇指用力拨搓着粉尖尖,当即就被绞更,于连忙伸手从粉白小腹往,安抚摸摸心和细侧。

最后抖动几,在南熙贞迷蒙双轻颤况结束。

车银优摸着脸庞直起,不停气,心脏动太快了,差呼不上来。

看着南熙贞向左侧躺,跟雪豆腐一样双也慢慢合拢,不过,刚刚去东西却因为个姿势缓缓来。

要疯了……捂着额连忙在旁边桌上了好多纸来,衣衫不整先帮拭,耳朵红滴血,睛也充血了,嘴角抿成一条直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