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吗?也很喜个度。”南熙贞摸了摸自己只到耳顺发型,脸上全被夸奖喜悦和纯真。

朴炯植,忍着和任时完对视:“还真……只用夸漂亮就行了,怎么么啊。”演员最在意不自己演技吗?

“女孩嘛,当然希望自己漂漂亮亮。”南熙贞低看着手里捧,指尖用力摘了一朵说:“拜托哥帮上。”

朴炯植放胳膊接过去,想了想将白初朵别在了左边,看似很嫌弃开:“真。”

“以后要角需要扮丑怎么办?”任时完忽然想到,都认识么时间了,一逗对方还会上钩。

“就……”还真被问住了,表认真思考起来,脸颊都鼓起来一脸为难。

人推推搡搡玩了一会儿之后,朴炯植和任时完先行离去在餐厅等,南熙贞还需要换礼服卸妆比较麻烦些。

谁知刚从个展映厅走来,迈步向走廊另一边发,在间位置时候,就看见两个熟悉影。

“胜贤哥?”声音不确定喊了一句,面前李胜贤和权志龙冷冰冰表。

权志龙小小冷哼一声,才连忙喊人:“志龙哥怎么来了?”

“不给们票吗?”李胜贤先发制人质问,本来想给对方一个惊喜,到底第一主演电影,况且安正元还朋友。

“可志龙哥说没有时间不会来啊。”南熙贞此时有懵,挠了挠脸糯糯回答,因为俩哥表实在不怎么好。

李胜贤默默看了龙哥,怎么说呢,明明逗玩话,谁知最后还当真了。

“……”不知怎么解释权志龙绕过个话题,依旧着墨镜淡漠问:“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