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时之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阴时之婚

衍虚没有说话,将窗页轻轻推开一道细缝,适才放飞的那只纸鹤便顺着空隙飞了进来,停在他的手心,翅膀最后扇动两下,重新变作死物。

他关上窗扇,屋外喧天的热闹就又蒙上了一层朦胧的细纱。

桂圆坐起身,看见随着大人薄唇翕动,那黄历叠成的小鸟身上,原本朱红色的字符不断飞出,在空气中重组成了另外的图像,又消失不见。

不知青鸟符打探到了什么他们要找的东西......真的会在此处吗?

她不敢出声,掩下激动,静静等待大人开口。

衍虚的脑中,那些本应已经弥散于空中的红墨徐徐展开,远山浅染,屋舍浓点,头顶的凸月悠悠荡荡,高冠短打的小人敲锣打鼓,正列队行过一座小小酒楼。

若是你同样身处巟書楼,推开窗户,便会惊讶地发现,眼前正有一行送亲的队伍,唢呐声呜咽,逶迤朝着街尾的豪华府邸而去。

青鸟带回的,是草广镇的地形图。

这是一座稍显偏远的江南小镇,说不上富裕,也说不上穷困,京城的敕文传不来这里,衙门里的官印上笼罩着一道高高的阴影。

别的地方,这道阴影被统称为地头蛇;而在草广镇,这阴影套着绣金红袍,腰上的玉牌阴刻着两个大字

马府。

街尾那两扇暗红的宅门宛如血盆大口,将阖镇的人流吞吸而入,大红灯笼的映照下,人们笑得扭曲的脸上不断变换着迷幻的色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