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梦秋墨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秋墨香

屋中燃着暖香,红烛摇曳里,四角装点的薄纱淡绸且飘且荡,红木也显出几分旖旎。

衍虚眉头渐锁,行至房中站定,双脚触碰到的地面,细小的气流拂过,微尘被荡开,他的鞋底不染纤毫。

钱梦秋剪水双瞳微转,香红软帕轻轻拭过朱唇,站起身,腰肢软摆,福了一礼,妾身小马氏见过道长,道长这厢,有礼了。

她开口时,芝兰气息隐隐,刚撩起的鬓发随着低垂的螓首滑落颊畔,上挑的眼尾飞上几许胭脂红,未言两语,却似已含三分情意。

搞了半天,原来是马府的少夫人,借着马府夫人的名义见客......偷偷摸摸的,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桂圆心头不知为何不是滋味起来,她站在道士身后,纸兔被攥在手心揉捏,两只长长的耳朵都被掐起褶皱。

衍虚没有揣摩这许多,稍稍后退一步避过那礼,开口时,语调稍沉,不知夫人约见所为何事。探过此人气息,非妖非精,显然并非花枝主人,他无心纠缠,只想以物易物以她之所求,换花枝消息。

他开门见山,钱梦秋小愣,随后低眉浅笑,道长快言快语,妾身亦不便拐弯抹角。说到此处,她软嗓略顿,嫩指裹着手帕点在眼角,实不相瞒,府上今次纳入贵妾,是为夫君冲喜之用......夫君自半年前染上怪疾,便一病不起,眼见着身子骨一日差过一日,却是药石罔效,华佗难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