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章 两把苦无(求收藏~求推荐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宇智波斑的额头还在冒着汗水,似乎还在思考着自己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拿来送给凌羽。

一旁的千手柱间笑的好像有些不自然,甚至看上去都有些坐立不安。

他一会摸摸自己干瘪的钱包,一会又瞧了瞧身侧的漩涡水户。

一只手伸进怀里,随后又拿出来,过了一会儿又伸进去……

在大概来来回回重复了十几次这样的动作后,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他哈哈大笑一副站了起来:

“哈哈哈~既然大家都要送礼物,那么我这个火影自然也应该意思一下的!”

笑呵呵的千手柱间,说着就从怀里掏出了一把苦无……

嗯……凌羽表示,他确实没有看错……

的的确确是一把苦无……

刚才老爷子还在说送忍具什么的会被他看不起,可如今这位忍界传奇,木叶初代火影,一回头就送了一把苦无……

这下,大家看向千手柱间的眼神就变得玩味起来了。

这到底是在看不起宇智波一族呢?还是在打千手一族或是木叶忍村的脸呢?

宇智波斑注视着千手柱间,似乎在说柱间你欠考虑了!

千手柱间看着周围人的目光,脸上的笑容依旧没有改变。

他还是笑呵呵的拿着他那把打了一个蝴蝶结的苦无来到了凌羽的身旁。

“呐~小凌羽,这把苦无就作为一个信物交给你了,以后你可以凭借着这把苦无向千手一族提出一个合理的要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