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章 宇智波山居图,富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事情的最后,还是在凌羽给柱间强行按上了渣男的人设后,达成了协议……

可虽然千手柱间决定支持宇智波斑成为二代目火影了,可他还是说需要询问斑的意愿,事情到底能不能成,还是要他本人同意……

当然,也可以说接下来的事情完全要看凌羽能不能说服斑了。

哭笑不得千手柱间用力揉了揉凌羽的头顶,随后就跑出去找宇智波斑了。

鉴于事情的目的差不多已经达成了,虽然和自己的想法有些出入,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凌羽重新梳理好自己的发型,又一次来到了会场。

一进入会场,他就看见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两个人在同一个席位上勾肩搭背的喝着酒,看见他进入会场,还时不时的转过来对他指指点点……

emm……

斑爷果然对柱间来说是很重要的……有关于他的事情竟然这么上心。

居然这么快就去商量了,看来柱间少有的靠谱果然是要看对象的……

一场愉快的宴会,也在大家的心满意足中结束了……

其中本次宴会中最耀眼的不是宇智波斑,反而是被一众妇人们众星捧月簇拥着的漩涡水户……

凌羽看着各族的妇人们饱含着炙热的目光,一个个向水户行礼,嘴角不自觉的就开始了抽搐……

想来……今晚的木叶,大概一定会是一个极为热烈的夜晚吧……

希望各族的男同胞们今晚……不!是今后都能生活愉快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