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章 事情经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黑亮的发丝在耳边飞扬,凌羽的速度越来越快。

不多时他就赶到了刚才惨叫的地点……

地上躺着几具宇智波和白绝的尸体,场上只有一名身上插了几把苦无的族人正在和三个白绝进行着激烈的战斗。

双方快速接近,随后又快速分开,这名族人剧烈的喘息着,看样子随时都有可能倒下。

而这些白绝们似乎已经意识到他已经是强弩之末了,立刻再一次对他发起了攻击!

愤怒!愤怒在燃烧!

这些垃圾白绝!他们!他们怎么敢!

凌羽从树干上一跃而下,用力掷出几枚手里剑,大声怒吼:

“你们这群不人不鬼的东西!给我闪开!”

几枚手里剑逼退了白绝的进攻,凌羽从空中落下,扬起一片微尘,他用余光看了一眼身后的族人:

“喂!大叔!你还可以吗?你可不要轻易死掉了啊,要不然可就看不见我为族人们报仇了!”

“咳咳~凌羽少爷……咳咳,你快走~这些人不是你能够轻易对付的……咳咳~哗~”

显然,这名宇智波是已经认出了凌羽的。

虽然凌羽能够明确的知道他是在为自己好……可着话里话外的意思……怎么总感觉在看不起人啊!

“嘿嘿嘿~这么年轻的宇智波吗?而且还被称为少爷?嘿嘿嘿~那么是不是只要抓到了你~”

三个白绝互相对视着放声大笑,脸上得意表情说不出来的轻蔑,似乎对于抓到凌羽已经是胜券在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