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章 商议后撤汇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宇智波斑忍着笑意,揉了揉凌羽的头顶,似乎是因为手感不错的缘故,所以又拍了两下……

顶着凌羽幽怨的眼神,宇智波斑开口说道:

“你这兔崽子,这么远的距离,你竟然一个人就跑了过来,柱间那家伙到底是怎么看护你的!”

说着,他又把目光投向了木叶的方向……

凌羽捂着自己的脑袋,委屈巴巴的看着宇智波斑:

“谁让有些人只给自己的好朋友回信,也不知道给我回信的……”

啪……

凌羽的话还没说完,宇智波斑的巴掌就又拍了上来。

一边的宇智波山居图,看着这两个人的互动,看向木叶的方向也有些出神:

“凌羽少爷,不知道这段时间富岳那家伙怎么样?没有调皮捣蛋什么的吧?”

山居图大叔话里话外虽然看似是在担心富岳有没有闯祸什么的,可凌羽看得出来,他其实就是在担心富岳一个人在家族里过的好不好而已。

凌羽裂开了嘴巴,拍着自己的胸脯得意的说道:

“富岳可是非常不错啊!不管是在家族还是学校里,那可都是出了名的天才呢!至于生活方面的话,惠子阿姨可是相当细致的在照顾着的!”

这些话说完,凌羽又悄悄的走到了宇智波山居图的身边,踮起脚尖一脸的神秘兮兮,用手肘撞了一下山居图:

“喂!山居图大叔,你刚才说的想知道惠子阿姨的尺寸什么的,是不是认真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