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6章 黑绝的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的豪火球之术直接将靠近的白绝给烧了个漆黑酥脆。

见到一击得手他也不作停顿,直接赶往了下一处地点继续战斗。

宇智波斑居中观察着,看到凌羽的战斗方式虽然不太成熟,可在写轮眼的辅助下也算是可圈可点。

所以,他点了点头后,也同样行动去参加了战斗,但他的视线还是会时不时的放在凌羽身上。

战场的边缘,一个隐蔽的角落里,一株翠绿的捕蝇草从地面缓缓升腾而起。

因为之前有过调查,所以黑绝很快就在场中找到了小小的凌羽。

看着凌羽小小的年纪,不管是动作还是对于时机的把握都做的非常不错,饶是以黑绝这样见多识广的人物,还是忍不住赞叹了一句。

这么小的年龄就开启了写轮眼,再加上在战斗中毫不怯场,又有宇智波斑的培养,这孩子将来的成就一定不可限量!

既然如此~自己是不是要提前把他给宰了呢?

也好顺便增添一点宇智波斑对世界的绝望,从而加快他对无限月读的期望?

黑绝半眯着眼睛,一节锋利的树枝从他掌中缓缓延伸而出……

等等!那双写轮眼是怎么回事!

突然,打算动手袭杀凌羽的黑绝愣住了!他从来也没有想过竟然有人会觉醒写轮眼的同时觉醒轮回眼!

虽然那道紫色的纹路看着还十分浅薄!但以他做梦都想救出母亲的心态来说,他是绝对不会看错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