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6章 被灌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被凌羽骑着的九尾行动了!

可它压根没有像它一开始所说的,宁可自己耗尽查克拉也要毁了这片灰雾。

反而是拼了命的散发着自己的查克拉,然后一股脑的往凌羽的身体里钻……

“喂喂喂!九尾!你这是在干嘛?你把你的查克拉都送到我身体里做什么?你别忘了我现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只是个意识体啊!”

九尾咧嘴一笑:

“意识体怎么了?就算你只是个灵魂,只要本大爷乐意,本大爷就能把你给灌满!”

凌羽眨了眨眼睛,一脸的懵圈!

为什么总觉得你这狐狸不是什么正经尾兽啊?

“你把查克拉都给了我,万一那些兔子转移目标盯上了我怎么办?到时候咱们还不是要死翘翘?”

凌羽的话一说完,九尾立马就露出了一个鄙视的眼神:

“真不知道你这样的小鬼为什么会出现在千手柱间家,难道你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忍术叫做封印术吗?”

呃……

九尾这么一说,凌羽大概是明白了它的想法,只要把自己作为容器,然后让九尾……嗯~全部进入……最后再把他封印起来!

那么一来它就安全了!

而凌羽……

等等!

那小爷还不是要被当成试验品?然后还不是要以身犯险?

“喂!九尾你这混蛋!要是用了封印术那些兔子还追着小爷不放怎么办?你就这么放心把性命托付到我身上吗?”

九尾一边跑一边摇着脑袋,随后又露出灿烂的笑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