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7章 封印——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千手柱间差不多已经两天两夜没有合过眼了,他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凌羽的身上。

漩涡水户看着自己的丈夫,心里满满的都是心疼。

这已经两天两夜了啊!

这都已经超过平时自己隔三差五惩罚他的力度啦!

“柱间,要不然你还是去休息一下吧?说不准等你睡上一觉再过来,凌羽已经醒了呢?”

千手柱间看着妻子脸上的担忧,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不,没事的水户,你知道的,这么点消耗对于我来说并不算什么,而且……凌羽这孩子突然变成了现在这样,我的心里实在是很不安啊!”

虽然千手柱间之前嘴上信誓旦旦的坚信着凌羽一定会醒来,可凌羽一天没有醒过来他的内心就一天充满了担忧。

漩涡水户看着千手柱间那副执着的样子,叹息着摇了摇头。

这孩子真的会醒过来吗?要是他永远也醒不过来,柱间该有多伤心啊?

再想想这孩子的事情将来被别人知道后带来的后果……

不说宇智波那边会闹翻天,就是那些打算和这孩子联姻的家族都会产生不少负面情绪吧?

唉……

再次叹息了一声,漩涡水户看了看依旧盘坐在那里千手柱间,到了一杯水放在他身边,随后就缓缓的退了出去。

因为她还有不得不去做的事情要去完成。

毕竟,火影大人什么的完全可以找不到,看不见!

可是她漩涡水户,作为各个家族妇人中最耀眼,最会管教丈夫的存在,真的是没有一天能够清闲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