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4章 封印兔子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着呆呆愣愣的凌羽,六道仙人漂浮在空中再次露出了一个和蔼的笑容。

听着对方的话语,凌羽一时间思考了很多。

如果面前这个人没有错的话,那么绝对就是辉夜姬的儿子,最终决战时给鸣人和佐助送上外挂的六道仙人了!

那么问题来了!

六道仙人在他来到这片灰雾空间的时候是不是就知道了?

如果他知道的话,那么为什么没有出现呢?

而且,既然六道仙人在这片灰雾中的话,那么至少那个兔子脑袋……

不会真的是辉夜姬吧?

可是这也说不通啊!

如果自己的记忆没有出现错误的话,辉夜姬不是应该好好的被封印在月球上面吗?

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还是说……其实这里就是月球??

“喂!小鬼!放松一部分心神,让我出去!”

就在凌羽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九尾突然打断了他的思绪。

凌羽点了点头,干脆将身体的控制权暂时交给了九尾。

有着六道仙人在这里,想来就算九尾有什么动机不良,它应该也不会真的做什么的吧!

交换主动权后,凌羽身上的九尾模式瞬间散去,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变成了一双属于野兽的竖瞳。

九尾看着面前的老人,一双本事充满嗜血残忍的眼瞳瞬间就变得泪眼汪汪,双唇嗫嚅之间直直的就朝着老人的身上扑了上去:

“老爷子!真的是你吗?九喇嘛好想你啊~”

六道仙人漂浮在半空中,脸上带着怀念和煦的笑容,一边抚摸着九尾的脑袋,一边同时爽朗的笑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