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3章 六道仙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浑身被金黄的查克拉包裹着的凌羽,目光紧紧的盯着上空的那座房屋。

他的想法很简单,既然凌空飞渡什么的办不到,那么自己就用尾兽玉给它轰下来!

只要自己注意尾兽玉的威力就行了!

不过在这之前!

身后的那个兔子脑袋好像离自己有些太近了!

凌羽控制着查克拉九尾猛然一个转身,高高地抬起了巨大的兽爪,直直的就拍在了兔子头的身上!

轰!

猛烈的撞击声响起,兔子头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拍飞出了老远,然后狠狠的嵌进了地面之中。

这一下,凌羽使了多少力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反正在这一下之后,他浑身的查克拉整体都暗淡了三分。

对于兔子脑袋,凌羽没有去追击,他转过目光,再次将视线对准了天空中的房子。

查克拉九尾大张着嘴巴,星星点点的红蓝两色查克拉不断的进入九尾的口中。

他们逐渐融合汇聚,不多时一个散发着恐怖气息的深紫色查克拉圆球出现了!

凌羽现在查克拉九尾中,双手高举,对着空中的房子猛然向前一推,这颗深紫色的查克拉球就立刻如同炮弹一般飞了出去!

咻咻咻~

近了,越来越近了!

深紫色的查克拉球就像是炸弹一样,刚一接触房子的墙体就爆发了猛烈的爆炸!

耀眼的白光让人睁不开眼睛,澎湃的气浪瞬间掀开了四周的灰雾,一阵阵风压让人喘不过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