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9章 对战千手柱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就在凌羽认命似的要跟着千手柱间出门比试的时候,从他的肚子里传来了不合时宜的声音。

咕……咕咕……

漩涡水户先是怔了一下,随后看着走着窘迫的凌羽轻轻笑了一下:

“凌羽刚刚才提炼完查克拉,想来应该是消耗比较大的,不如我们还是先弄点东西吃吧?”

漩涡水户说着还朝着凌羽眨了眨眼睛,然后就跑到了厨房里。

既然漩涡水户这么说,凌羽自然是没什么意见的,他的身体自从意识离体后就很久没有吃过东西了。

现在重新恢复了意识,在一段时间的适应后发出饥饿的信号也是很正常的。

至于刚才还兴致勃勃的千手柱间,现在已经乖乖的重新坐回了座位。

虽然他现在很想试试凌羽这小子的实力,可媳妇都已经发话了,他还能怎么办?

只能乖乖的等着……

没多久,丰盛美味的食物就被送上了餐桌……

凌羽看着桌上的饭菜,也不客气,双手合十说了一句我开动了,就开始了狼吞虎咽。

说实话,漩涡水户的料理味道只能算得上的普通,不过这在凌羽饥饿的情况下,他还是吃的相当卖力的。

漩涡水户看着狼吞虎咽的凌羽心里十分高兴,有了一种她的料理终于被人认可了的感觉。

她脸上堆着笑容,一边帮凌羽布菜一边笑着说道:

“这孩子,慢一点好了,没人和你抢。”

凌羽鼓着嘴巴,一边咀嚼一边嘬着一颗青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