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0章 还有什么招数尽管使出来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什么意思?

本大爷的表象是狐狸怎么了?这小鬼是在看不起本大爷吗?

愤怒的情绪在九尾的脑袋里一闪即逝,它露出一副我完全看透了你的表情:

“呵呵~小鬼,不得不说这可真是拙劣的激将法呢~你以为本大爷这么容易就会上你的当吗?”

听着九尾这么说,凌羽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

“嘿嘿~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呢~不过,作为把你抓回来的人,你就没有什么小小报复他一下的想法吗?

只要你把力量借给我,然后我乘着和他战斗的时候突然进入那种模式,冷不丁就能给他一下!

你看,你也不需要承担责任,而且实打实的可以看着他吃亏~何乐而不为呢?”

凌羽说完,就微笑着看着九尾,等它给自己回复。

倒不是说凌羽为了要偷偷打一下千手柱间才这么怂恿九尾的。

实在是因为九尾这个性格,实在是太傲娇了,想获得它的认同凌羽觉得还是挺难的。

这一点从前世动漫中,以鸣人那种嘴强王者都用了许多年才真正的获得九尾的认同就可以看出来了。

而凌羽则是正好乘着这一次战斗,一方面正好可以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从而告别打木桩之类的特训。

另一方面也可以和九尾打下一个好的友谊基础……

毕竟,借取力量什么的,只要它借了第一次,还怕没有第二三四五六七……N次吗?

片刻的等待后,九尾站起身子居高临下的看着凌羽,咧着它的大嘴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