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2章 千手柱间明白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轰隆隆地面碎裂的声音还在继续,硕大的佛陀还在快速的上升。

凌羽看着这一幕急忙大声的开口:

“喂!柱间大人!这可是在千手族地啊!你真的要使用这样大威力的忍术吗?你就不怕把这里全毁了嘛?”

听到凌羽的话,已经负手站在佛陀头上的千手柱间明显的愣了一下……

是啊……这可是在自己家的族地啊!

千手柱间左右张望了一下,他惊讶的发现不远处已经距离了大量的族人,此时他们都在驻足观看着自己的战斗……

“哈哈哈哈~好像我确实不应该使用这样的忍术啊……”

说罢,他还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凌羽张着嘴巴,嘴角在不断的抽搐着,所以说啊…千手柱间这是真的完全沉浸在了战斗中,丝毫没有考虑到这里是自己家的族地吗……

果然真不愧说是大大咧咧的忍界之神吗?

千手柱间看了看已经脚下已经施放完成的忍术,又看了看远处的村民,最后又看了看不远处脸色已经阴沉的快要滴水的媳妇……

哈哈哈~果然是自己做的太过火了嘛~

刷刷~

一个身穿水蓝色盔甲的白毛突然出现在了千手柱间的身旁,他居高临下看了看已经是一片狼藉的族地,又看了看不断露出尴尬笑容的千手柱间……

“所以说,大哥,现在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

千手柱间看着来人,再一次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