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章 真的犯的上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着千手柱间战意盎然的样子,凌羽同样觉得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开启了九喇嘛查克拉模式的他,带着一路烟尘飞也似的跑向了千手柱间。

他的手臂上凝聚出两条查克拉手臂,握成拳装,还没等凌羽来到千手柱间的面前。

查克拉手臂就朝着千手柱间的面门狠狠的打了过去!

千手柱间瞪大了眼睛看着两只巨大的查克拉拳头迎面而来,露出一个快意的笑容。

“喝!”

千手柱间双手合十,脚上的木屐狠狠的踩在了地上:

木遁!树界降诞!

无数的植物由小到大,不断的从土壤里争抢着窜了出来,只是一瞬间就化为了参天巨树。

这些树木不仅有效的阻碍了凌羽的攻击,而且从它们身上延伸出来的树枝也对他进行了反击!

无数的藤蔓树枝朝着凌羽呼啸而来,凌羽的写轮眼快速的转动着,他可以清晰的看着每一根藤蔓的轨迹。

凌羽挥舞着查克拉手臂,在藤蔓们还没接近他的时候就把它们撕了个粉碎!

凌羽嘴角微扬:

“柱间大人!如果光凭着这是树枝藤蔓,那可是伤不到我的啊!”

千手柱间看着不断被巨大的查克拉手臂拉扯粉碎的树木,心中也在为凌羽的实力而感到震惊!

他看着自信满满的凌羽,同样露出一个快意的笑容:

“看来确实是我低估了你呢!看来不拿出一点实力来,我这个木叶的火影就要被你给看扁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