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4章 气势汹汹的众家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天色渐晚……

千手柱间留下几十个木遁分身后,在千手扉间复杂的神色中和宇智波斑联袂而去……

而凌羽也带着漩涡水户等人踏上了回宇智波族地的行程。

一路上有很多的村民向他们打招呼,并且向他们询问千手族地中发生的事情。

在漩涡水户简单的解释后,原本凌羽以为村民们会觉得千手柱间太大大咧咧的……

可谁知道当村民们了解情况以后,竟然一点责怪千手柱间的意思都没有,反而是和周围的人群一起欢呼了起来!

有一个这么强大的火影,他们真的很高兴!

在村民们的一路相送下,凌羽等人终于回到了宇智波族地。

刚回到族地,就立刻有族人跑来向凌羽汇报了宇智波斑带着千手柱间出去了……

而那些过来留宿的千手族人就全权都交给他安排了。

呵呵……

凌羽的嘴角抽抽着,这两个人真的是逮到机会就要跑出去混在一起吗?

没办法,凌羽这个少族长只能担负起了责任,妥善的安排了那些因为房屋破损比较严重而过来借宿的千手族人。

看着站在他身边的漩涡水户,凌羽直接就开了口:

“水户大人,千手一族的族人们这样安排没有问题吧?”

漩涡水户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轻笑着揉了揉凌羽的脑袋:

“真是看不出来,刚才在我们族地里还委屈巴巴的小家伙,现在竟然能指挥的这么得体!”

对于漩涡水户的表扬凌羽表现的有些难为情,一手摸着脑袋笑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