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5章 你们!做好觉悟了吗!(求订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听着会客厅里不断出来的卑躬屈膝,脑袋一歪直接就从大门走了进去:

“诸位族长,大家好啊!怎么大家来宇智波做客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啊?

难道,是我们宇智波招呼不周,让诸位觉得失礼了?”

凌羽的目光在诸多族长的脸上一一扫过,对他们讶异的表情完全视而不见,直接大大咧咧的坐在了主位上。

在他身侧的宇智波山居图看着凌羽到来,急忙起身为他倒了一杯茶水。

宇智波山居图一边送着茶水,一边趁着这个时机死命的朝着凌羽使眼色,看他的样子似乎是在示意凌羽赶紧离开。

凌羽微微的摇了摇头,简直是笑话!

让自己离开,然后好再让你卑躬屈膝的拿宇智波一族的荣耀去示好他人吗?

山居图大叔啊,你这到底是怎么了呢?虽然打死小爷都不相信你会是这样一个人,可从刚才听到的话来看……

如果里面没有什么误会的话,即使你是富岳的父亲……

那么自己看来也有必要和斑爷说说了……

凌羽虽然是穿越而来的,可到底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

虽说没有正常的宇智波族人那么傲气吧,可耳濡目染之下,多多少少还是会沾染一些所谓的家族的荣誉的。

宇智波山居图看着自己劝不动凌羽,无奈的露出了一个为难的笑容。

凌羽看着他这幅样子虽然也在怀疑其中是不是有些什么误会,不过还是让他坐到了一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