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0章 回归后的汇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吃过了午饭,凌羽尚且还在惠子家休息,就有人来通知凌羽,斑和千手柱间找他。

听闻这两人找他,凌羽当即答应了下来,不过这时候他也产生了一丝疑惑。

按照正常来说,来通知他的不该是富岳吗?怎么突然换人了?

这名宇智波看着凌羽疑惑的样子似乎也明白了他的想法,当即就开口说道:

“凌羽大人,今天因为那些家族人们热情的邀请,所以富岳和山居图执事都出去了。”

凌羽张了张嘴巴,小声的念叨着:

“啊?他们热情邀请了富岳和山居图大叔?这是突然转移目标了?”

“看情况的话,确实如此,因为得不到少族长,所以将目标转移到了富岳的身上。”

凌羽一手放在下巴上,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嗯,这样也好,这样至少本少爷就不会这么辛苦了,不过就是苦了富岳了……

万一富岳在遇上宇智波美琴之前一不小心失足了……

也不知道这样一来,以后鼬和二柱子还有没有机会诞生……

凌羽一边摇着脑袋一边来到了宇智波斑所在的地方。

“斑大人,柱间大人,你们找我?”

凌羽一进门打过招呼也不等他们安排,直接就大大咧咧的坐在了垫子上。

宇智波斑点了点头,然后开门见山的开口问道:

“这一次去千手突然意识失踪了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你说说吧!”

闻言,凌羽也不含糊,直接就开始讲述了他的经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