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章 任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被赶走之后,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就一直在屋子里商议,除了中途派人通知了一下千手扉间外就再也没有出来了。

守在门外的凌羽本以为在他们商议的时候,会带上自己的……

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一直等到了夜晚降临,他们都没有出来叫他进去的打算!

这算什么?

为什么偏偏在这种关键的时候爸小爷给抛下了?

是小爷不够强力还是小爷的智慧不出众?

你这是在看不起小爷吗??

……

……

浓密的森林里,明亮的圆玉盘正高高的悬挂在夜幕之上。

高大的树木上,一个漆黑的身影正坐在一棵大树的枝干上。

他已经不记得自己保持这样的习惯有多久了,只是每当月圆的时候,他就会习惯性的一个人偷偷躲在高大的树木上静静的看着天上的圆月。

黑绝坐在树干上,看着天上的圆月,他伸出手臂想要触摸正散发着淡淡微光的月亮。

似乎,这样的举动会让他觉得自己离那颗星球更加近一些……

他的口中呢喃着:

“母亲~我好想你……也不知道你在月亮上过的好不好……我的……我的心里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要和你诉说……母亲……”

就这么呢喃着,黑绝的视线逐渐迷离,他仿佛看见了明亮的玉盘华为了母亲的脸庞……

她!似乎同样伸出了双臂!她!我的母亲!她想要拥抱我!

汩汩的眼泪再也抑制不住,它们顺着他的脸庞一滴滴的洒落在了泥土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