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4章 冷酷总裁—黑绝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看着眼前的烧烤简直欲哭无泪……

这些都是什么玩意啊?

这是诚心来恶心小爷的吧?

凌羽低头侧目,黑绝这家伙竟然还看着自己一副津津有味的样子?

难不成他还想看着自己把这些全都被毁掉了的食物统统吃完不成?

这心思未免也太歹毒了吧?

不行不行,自己一定要想办法拒绝这些食物,不然等会吃下去说不定就要蹲在地上原地去世了……

凌羽灵机一动,双眼转动之间就有了主意!

只见他神情突然一变,双手就捂住了肚子,惨白的脸颊上开始不断的有冷汗流淌而下,他一边捂着肚子一边痛苦的喊道:

“诶呦,诶呦~我的肚子好痛啊~不行了不行了,我要上大号了,快快快,快告诉我厕所在哪里!”

凌羽离开了凳子,一边捂着肚子一边急的在原地打转,顺势他还偷偷瞟了一眼黑绝的反应……

不看不要紧,这一瞟之下凌羽突然发现黑绝竟然愣住了??

这是要做什么啊?

小爷要去上厕所,你为什么也会露出这种呆滞的表情啊??

这未免也太诡异了吧??

虽然凌羽现在的样子是装的,可为了尽量装的像一些,他还是相当努力的。

额头上的汗水越来越多,就像是稚嫩的菊花完全堵不住汹涌的波涛了一般,他着急的问道:

“黑绝!快告诉我厕所的位置啊!你也不想我等会把一些臭烘烘的东西留在这个饭厅里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