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3章 霸道总裁—黑绝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被黑绝抱着的凌羽,别扭的转过了头……就这样保持着这样让人羞耻的姿势他们一路前行着。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就算是被抱着凌羽都已经开始觉得有些不舒服了。

“呃……黑绝,我们还有多久才能到地面上去啊?总这么被你抱着……我很不舒服啊!”

黑绝听着凌羽的话,黑色的嘴巴扯起几道涟漪:

“嘿嘿~已经开始不耐烦了吗?还是说,你认为只要到了地面上就有办法从我手里逃脱了?嘿嘿嘿~”

逃脱吗?

不不不,这样的想法凌羽说实话还真没有,他决定不管怎么样,只要回到地面上他就立刻火力全开,然后好好教训教训黑绝这个王八蛋!

当然,如果能够乘着这个机会一举弄死他那就最好不过了!

不过想来对方能够活上这么多年,逃命的本事应该还是相当厉害的,别的不说光是这浮游之术就很难破解了。

凌羽摇了摇头:

“不,实在是这样的姿势时间长了让我很不舒服,所以我想有没有办法能让我下来。”

黑绝淡黄色的眼珠半眯了一下,随后看着一本正经的凌羽再一次露出了笑容:

“呵呵~快了,我们马上就要到家了!不过……为了防止你有些什么逃跑之类的不切实际的想法,所以~”

话还没有说完,黑绝抽出一只手结起了手印!

只见五道粉色的残影在漆黑的土壤中飞舞,随后快速的按在了凌羽的胸膛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