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7章 他该不会是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随着传来的一声叫喊,议事厅里的众人苦笑着相互对视了一眼,皆是摇头苦笑……

这事情弄的,本来一切都是说的好好的。

宇智波的少族长被安排在学校里,然后让各族的子嗣各凭手段建立深厚的羁绊,可结果人没去几天就不去了……

对此大家也只能望洋兴叹……可后来好不容易说通了愿意来访做客了吧,人又失踪了……

家里的女孩子也是面面子的啊!

把家里的女孩子的思想工作做通其实也不容易啊!

对方要不是一直以来都在时不时的有些天赋异禀的事情表露出来,说实话,就这样的家伙,他们也不是太愿意再去接触的。

毕竟,在对道过于高傲冷淡的情况下,对于家族的助益其实也不会有太大的帮助……

而且从实际情况下来看,对方似乎对他们这些家族的女孩子们并不是多么的感冒……

当然!也有可能对方现在还小,对于女孩子什么的还没有什么特殊的好感……

奈良家的成员们相互苦笑,对于刚才的叫喊虽然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可他们并没有前去安抚。

他们现在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判断……

而刚才发出叫喊的女孩,一路小跑着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一进入房间,她就狠狠的扑在了自己的大床上,用枕头盖着自己的脑袋:

“凌羽这个大混蛋!真的是在把我们这些可爱的女孩子当成了戏耍的对象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