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8章 小爷宁死也不会让你得逞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正如凌羽所猜测的,黑绝那家伙竟然真的带着那些东西来找他了……

黑绝脸上带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讪讪地笑着:

“凌羽,接下来的时间,就让我们出去放风筝吧!”

哈?

不会吧?不会吧?

你堂堂千年阴谋家竟然真的找我放风筝?踢足球什么的就算了,可这放风筝又是什么神展开?

是在谋划之余给自己找点生活的调剂吗?

凌羽沉默的点了点头,一路跟着黑绝来到了基地的外面。

眼前是一片空地,周围是茂密的森林,看得出来,这个地方应该是最近才被清理过的。

从这些痕迹来看,这里也是黑绝计划里的一部分,可是……

黑绝究竟在打什么主意呢?又是踢足球,又是放风筝的,他究竟在搞什么鬼?

凌羽无奈的摇了摇头对这一切不明所以,此时黑绝又走到了凌羽的身边,一把将手中的风筝递给了他:

“给你,拿去玩吧!今天我们就在这里放松一下!”

凌羽接过风筝,面皮不自觉的抽搐了两下,这还真就是要放风筝啊……

放风筝什么没什么问题,可是你让我一个20多岁灵魂的人和你一个千年老阴比一起玩耍,是不是有点奇怪了?

别的就不说了,换成个妹子来还差不多吧?

被黑绝注视着的凌羽,无奈的放起了风筝,还好今天的风比较大,整个放风筝的过程都不需要凌羽太过的关注。

不然,他真的很难想象自己拉着风筝满地跑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