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3章 解除封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一次,大兔子毅然决然的把凌羽卷入了口中,就在它想直接把凌羽嚼烂嚼碎,一口吞进肚子的时候……

轻声缓慢的呢喃又一次出现了!

大兔子的眼睛再度流淌出了汩汩的泪水……

为什么,为什么……这孩子明明已经失去了说话的能力,可……可为什么还是会有这样深情的呼唤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此时,大兔子的目光变得茫然了起来,一方面它在抵抗着母性的泛滥,一方面又在不断寻找着声音的由来……

这种直入心灵的声音的由来!

泪水依旧在流淌,凌羽依旧在它的口中被含着。

……

……

外界,凌羽的身体依旧躺在手术台上,看得出来,从黑绝已经收回的手掌来看,他的溶血症似乎已经被彻底的治愈了。

不过……黑绝的表情并没有因此放松,相反,反而变得更加的凝重了起来。

母亲的血液已经进入凌羽的体内一个多小时了,虽然溶血的病症已经被完全的治愈……

可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凌羽的危机完全还没有结束……

从以往的记忆来看,注射了同族血液制造的药剂的族人在一个小时后应该已经能够彻底的清醒并且改变体质了。

可是凌羽呢?

首先他在注射后的反应就非常大,这一点从他不断鼓起又干瘪的情况的就能看得出来。

其次,一般正常来说,大筒木的族人在接受药剂后虽然会因为体质的改变从二出现一定的超速生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