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4章 再次注射药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九尾看着距离自己不远处的大兔子,深深的咽了一口口水……

虽然不太清楚对面这兔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可为什么总觉得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啊……

这……这该不会和月球上那玩意是一样的吧……

这种来自血脉上的压制……虽然说自己是尾兽,可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如果对这玩意出手的话,很可能会死啊?

而且……这里不是凌羽那小鬼的身体吗?他到底去哪里了?

该不会……该不会是被……

九尾的推测没有错,凌羽却是被大兔子给吞了,不过目前他还在大兔子的嘴里没有彻底的死去。

这也是因为他那下意识的对母亲的呼唤对大兔子的思维产生了干扰,所以直到现在大兔子都没有嚼烂他。

不过现在~

大兔子显示是发现了不远处的大狐狸……

既然这孩子总是在干扰自己的意识,那么索性就干脆先把那边的狐狸给解决了?

然后再慢慢的对付这个孩子吧!

大兔子的脑袋一歪,通红的眼睛看着九尾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表现的似乎人畜无害的样子~

虽然大兔子的样子很无害,不过这甜甜的笑容在九尾看来却是让它异常的惊悚。

那玩意……看过来了!

hei,tui!

卧槽!那只大兔子竟然吐了一口老浓痰出来!

白白的黄黄的……啧啧啧~大爷我一看就知道这兔子的肺有毛病……

要不然怎么也不会吐出这种颜色的痰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