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6章 黑色金色……神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此时的黑绝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好端端的,明明来自凌羽身上的查克拉压迫还在越来越强,可他眼睛里的轮回眼第二圆环呢?

上哪去了?

到底上哪去了?

觉醒失败了吗?

不可能啊,明明他的查克拉还是真的的强硬,怎么可能呼唤失败呢?

就在黑绝疑惑只想骂娘的时候,凌羽的眼睛再度出现了变化。

紫色的光芒忽然大亮起来,可是随后又有一黑一金两色的光芒同样闪耀了起来!

如果凌羽的意识还在主导着身体的话,那他可能就会联想到当初在月球上时六道仙人给他施加的封印了……

不过……就算是他知道了这是六道仙人的封印,可他也不会想到六道仙人的封印不仅仅组织了月球上辉夜姬对他的吸引,也同时阻隔了他轮回眼的进化吧?

不管怎么说,总之凌羽轮回眼的觉醒算是彻底的被六道仙人给封锁了……

就未来鸣人和佐助两人来说,当他们只是有了六道仙人的两道轮回印记后就能把辉夜姬给封印了,虽然其中可能存在了辉夜姬刚复活还没有达到全盛的可能……

可这也侧面的凸显出了六道仙人的强大!

随手两道轮回印记就是两个六道级的强者!

别说现在进入凌羽体内的紧紧只是辉夜姬的一部分血液,就算是辉夜姬同样发力,可能也不是六道仙人的一回之敌吧?

毕竟,想什么封印自己的老母亲什么的,六道仙人应该已经是得心应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