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7章 那你可就不要怪我了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随着神将双手的合拢,凌羽的整个意识空间都产生了剧烈的抖动,他外界的肉体此时也不再散发出查克拉的波动。

就像被抽干了一样,他的肉体直接就摔落在了手术台上。

而他的意识空间内,黑色与金色的光芒却是越来越炙烈。

很快就笼罩在了已经逃出去不知道多远的大兔子身上。

两色的光芒初一接触大兔子,大兔子似乎还能够通过蛮力挣脱它们的束缚。

虽然被挣脱了不少,可这双色的光芒却是如同附骨之蛆一样,你扯断了一根两根,很快就有另一根附着在了大兔子的身上。

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快,任凭着大兔子如何挣扎,它的整个身躯都被两色的光芒给包裹住了,它无论如何也逃脱不了这双色的光芒的缠绕了!

它在不甘的嘶吼,可这却毫无用处,反而因为越来越多的光芒笼罩在它的身上。

它的体积开始了不断的被压缩,它艰难的转过头颅,看着远处看不见人影却是凌羽和两个身影所在的位置。

它的双目在流泪,可其中却看不见一丝一毫的悲伤,其中满满的全是憎恨,诅咒,死亡!

如果可以,它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冲出去将凌羽或者他身后的两道人影杀死!

不过很可惜,它没有机会了……

随着越来越多的光芒汇聚在它身上,它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它的体积开始被不断的压缩……

很快,随着光芒的收缩,它的身上逐渐传来了骨骼断裂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