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8章大桃子—猛虎式射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着还躺在地上不动的大狐狸,九尾乐了~

既然你不肯起来,那么小爷做什么稍稍过激的叫醒服务,想必你我不会怪我吧?

而且……嘿嘿嘿~

就算真有什么问题,自己大不了直接就推给刚才的大兔子不就好了?

反正对方也已经化为烟尘死的不能再死了,替小爷背背黑锅什么的,想来也是完全不介意的吧?

既然如此~那么我就不客气啦!

凌羽双腿用力,然后直接从九尾的脸上蹦哒了起来,双手伸展高举,完美落地。

脸上带着迷人的微笑,凌羽一溜烟就窜到了九尾的后半段……

嗯~目前被九条尾巴凌乱的覆盖着的后半段!

看着被尾巴覆盖着的局部地区,凌羽脸上的笑容就没有减少过。

他在手上喝了两口热气,撸起袖子,然后就把九尾的尾巴给移动到不妨碍等会他施展的地方。

一边搬动尾巴凌羽一边想着,九尾只不过是查克拉的聚集体,说到底应该也就是查克拉而已……

也不知道它到底有没有那些正常狐狸所拥有的器官……

要是没有……

那自己可能就要想别的办法来叫醒它了……

不过,反正都已经动手了,如果真的没有那些正常的器官的话,那么最多也就是自己白费了一些力气而已……

可如果有的话,自己不仅仅是证实了尾兽确实有正常的器官,而且也能把它给叫醒,何乐而不为呢?

吼吼吼~

不过说来说去,想想自己等会就能给九尾来一记刻骨铭心的沉痛回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