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2章 融合白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九喇嘛查克拉模式下的凌羽浑身散发着阵阵强烈的威压,不过这对黑绝来说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毕竟,不管也怎么说,他也是拥有六道级的哥哥和母亲的。

黑绝看着凌羽的样子汕笑了一下,他打算最后再去劝说一下对方:

“小子,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就下来帮我吗?要知道,我有一个伟大的计划,只要你选择帮助了我,那么整个忍界!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会真正的进入和平的!”

凌羽摇了摇头,他没有想到黑绝在这个时候居然还要让他安心留下来。

看来,自己的身上的轮回眼的秘密怕是已经暴露在他眼里了啊!

不然,凌羽实在是想不通黑绝为什么会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要留下他。

“黑绝,多余的话就不要说了,我是不会帮你的!你个死狼太!”

说完,凌羽也不等黑绝开口,直接凝聚出了两只巨大的查克拉手臂,一只手臂用来攻击黑绝,另一只手臂用来阻挡另一边的白绝。

呃,说错了……白绝在这种状态下的凌羽面前,真就像纸糊的一样……

只是一击,就被拍死在了原地……

而黑绝则不同,眼看着攻击的来临,他很快就融入了墙体之中,随着一声剧烈的爆炸。

手术室的墙面上多出了一个大洞,可黑绝不见了!

该死的黑绝,这一手浮游之术可用的真溜,竟然能在这一瞬间就彻底消失掉!

本来还想着临走前能锤他几下出出气的!不过既然这样也好,自己干脆就直接离开这里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