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3章 摇摇欲坠的木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威力巨大的尾兽玉在地上犁出了两道深深的沟壑,融合白绝再一次收到了极为严重的伤害。

可就是这样,除了体积变小了很大一部分,可他竟然还是没有死去。

这些白绝都是什么材质做的?明明尾兽玉在最后是会产生爆炸的啊!

可他们为什么偏偏就像是橡皮泥一样没有被炸的烟消云散呢?

前世在看火影的时候小爷记得明明没有这一段的啊?

难道是因为这些白绝是千年前遗留下来的?所以会比较强一点?

不再过多考虑,有了两发尾兽玉作为铺垫,想来就算这个融合白绝想要自己进行追击什么的也会无力起来吧?

想到这里,凌羽双腿用力,在完全的踩碎了脚下的石块后,他直接跃出了黑绝的基地来到了地面上。

重见天日的感觉是相当美好的,凌羽左右张望了一下,发现这个地方完全没有一丝熟悉的感觉。

看来黑绝这是把自己给带到了一个远离木叶周边的地方啊。

不管了,还是先随便挑选一个方向吧,在遇到人之后再购买一份地图返回木叶吧!

凌羽自顾自的点了点头,随后嘴角扯起了一抹微笑……

在离开之前,黑绝毕竟照顾了自己那么久,这都要走了,干脆就送他一份礼物吧!

凌羽抬头看了看天空,无奈的摇了摇头:

“可惜了,现在竟然是大白天,要不然看着黑绝的基地爆炸什么的,黑绝一定会很感动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