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6章 自尊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什么情况?

这个阿姨怎么又念叨上了?

这是因为自己说了宇智波吗?难道说……当初渣了她的是宇智波的族人??

宇智波一族竟然还有这种人间渣滓存在?不行不行!我一定要问出来,等我回去的时候好好的处置一下这个始乱终弃的家伙!

凌羽低着头正想的投入,可是女人的情况却是有着愈演愈烈的趋势……

看上去随时都会和刚才一样扑上去抱着凌羽,这时候,小女孩看着自己母亲的样子赶忙抱住了她。

“喂!你这家伙,宇智波一族究竟是什么样的家族啊?为什么我的母亲一听到这个名号就这么激动!

而且,她以前也不止一次的和我提过宇智波一族,你们!是不是因为你们所以我的母亲才这样的!”

说着说着,小女孩的眼眶就红了起来,可就算是这样,可她还是倔强的看着凌羽,试图从他眼中看出些什么。

凌羽无奈的摊了摊手,这事情我怎么知道啊?

宇智波的族人那么多,就算是偶尔有一个败类什么的……虽然很气,可不得不说也是很正常的啊……

不过自己身为宇智波的少族长,在事情还没有定论的情况下,他还是决定要维护一下家族的名声的。

所以,凌羽在通过表情表示无奈的同时也开了口:

“宇智波一族是木叶隐村的创始家族之一,家族里的人大多数都是极为强大的忍者,而且现在家族里大多数的忍者都在为警务部队服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