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7章 那位大人,宇智波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

凌羽看着小女孩的目光带着许多的怀疑,这阿姨明明又在说什么宇智波的大人什么的了……

她真的好了吗?

感觉到了凌羽的视线,小女孩先是气鼓鼓的瞪了他一下,然后才转身看着自己的母亲:

“母亲?你没事吧?你……你可不要吓我呀!你好不容易才清醒过来的……”

说着说着,小女孩的声音里就已经满是哽咽了……

听到自己女儿的声音,女人现实愣了一下,然后才带着温柔的笑容转过身子揉了揉小女孩的头顶:

“宝宝别担心,我现在并没有犯病,只是看到这个孩子的样子,想到了一个对我们很重要的人而已。”

很重要的人?

小女孩在母亲的怀里翻来覆去的咀嚼着这一句话的含义。

别看她这么小,其实对于一些事情早就已经能够作出判断了,所以……

很重要的人,难道是指自己那个从来也没有见过面的父亲?那个在母亲口中早就已经死去了的父亲?

我的父亲,难道真的是那个母亲口中的宇智波的大人吗?

一定!一定是这样的!

那个所谓的宇智波的大人,在欺骗了母亲以后,然后又对她始乱终弃,所以她们才会过的这么辛苦的!

那个混蛋父亲,不!那个混蛋人渣一定是宇智波一族的!

等我长大了!我以后一定要为母亲,也为自己,我一定会去宇智波讨回公道的!

女人感受着怀里略微颤抖的小小身躯,然后又看了看自己女儿咬牙切齿的样子,在一阵茫然后很快就想明白了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