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9章 山鸡蛋~无穷尽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有些担忧的情况下凌羽很快的返回了小木屋……

此时小女孩还在专注的处理着兔子的内脏,不过兔子的皮毛已经被完整的扒下来了,并且被小女孩摆放在了一边。

看着对方熟练的处理着兔子的内脏,还有那近乎完整的兔子皮毛,凌羽的心中不免有些触动。

这孩子才这么小,这是已经处理过多少次类似的事情才让她这么的熟练的啊?

真是让人心疼。

凌羽摇了摇脑袋,也就在这时,他手中的山鸡扑腾了几下,这也引起了小女孩的注意。

她手上不停,扭头一看当即就放下了已经被她扒了皮,此时正死不瞑目的兔子。

小女孩看着凌羽手中的山鸡还有兔子,满脸都是吃惊和喜悦,磕磕绊绊的开口说道:

“这些……这些都是你抓回来的?我该不会是在做梦吧!”

小女孩原本以为今天能够抓到一只兔子就已经是侥天之幸了,可是没想到,没想到凌羽竟然出去一趟又抓了这么多的食物回来!

真是,真是太棒了!

这么多的食物,只要他们节省一点慢慢吃,那可是已经可以吃上好久了!

而且,这些山鸡还能留下来下蛋,运气好的话说不准还能孵出小鸡来!

只要自己努力一点,然后小鸡长大了,又下蛋,然后又孵化~

哇~山鸡生蛋,山鸡孵蛋,蛋长成鸡,鸡又下蛋~山鸡无穷尽也~

那样的话,那样的话~自己和母亲就可以天天吃肉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