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0章 逗一下小女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虽然有很多的食材需要处理,可是小女孩的料理速度到底是没有让凌羽失望。

虽然这一次的料理并没有多么的让人惊艳,可在她们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做出可口的食物已经很了不起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凌羽可是真的很饿很饿啦!

因为食材中有大部分是他自己捕捉到的,所以他也没有丝毫客气的想法。

直接就拿起了一只兔子就啃,一边啃还一边想着:

这些坑爹的兔子,让自己吃了多少次亏了啊!

不论是月球上的那些兔子,还是突然在自己意识空间里冒出来的兔子,可谓是让他吃尽了苦头。

现在有机会在别的兔子身上报复一下它们,这种机会凌羽怎么可能会错过!

虽然这只烤兔子上只是撒了一些盐巴和森林里常见的香料,可凌羽还是吃的津津有味的。

一边吃还一边含糊不清的夸着小女孩的手艺好。

小女孩被他逗的两条眉毛都不断的飞舞,脸上的笑意怎么也压制不下去。

就连小女孩的母亲,看着他们两个相处的这么融洽都笑的合不拢嘴。

一顿饭很快就结束了,因为这一次有了凌羽的帮助,所以这一次难得彻底敞开了自己的肚子。

简单来说就是他们都吃撑了。

看着躺在那里动弹一下都不愿意的凌羽和女儿,女人笑了一下,然后又到火塘边忙活了起来。

“来,你们两个快把这碗汤给喝了,一下子吃这么多东西,如果不消一下食的话可是很容易不舒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