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4章 小蝴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着店主竖起的大拇指,凌羽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开口问道:

“对了店主,你知道木叶在哪个方向吗?听说那里是一个很大的村子呢!”

“哈哈哈~确实如此,虽然我也没有去过木叶,可我听偶尔来往的人说起过,木叶可是一个很大的村子呢!

而且听他们说,建立了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都是很大的忍者家族呢!”

听到店主这么说,凌羽脸上带着微笑不时点头给予着回应。

“啊~有机会的话,我可真想去木叶看看呢~

哦~对了,你看我一聊起来都忘记回答你的问题了!木叶的话,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在我们村子的东边!”

原来是在这个村子的东边吗?

原本还以为这个小村子里的人会不知道木叶在哪呢,这下可是把买地图的钱都省了啊。

“谢谢店主了,您可真是帮了大忙了!”

一阵寒暄后,店主告辞了凌羽,而一开始点的菜也开始陆陆续续的上桌。

不过虽然一道道制作精美的菜肴被端上桌,可刚开始还兴奋不已的宝宝却突然变得兴致阑珊了起来……

她的小嘴微微嘟着,小小的手掌握着一双筷子不断的在手里翻来覆去的捣鼓着……

凌羽挠了挠脑袋,满脸的不明所以……

这是怎么了吗?

为什么好端端的突然就变成这副样子了?

凌羽看了看坐在另一边的女人,又看了看赏了自己一个卫生眼的宝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