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5章 糖果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拉着小丫头的手,凌羽是根本就没有多想什么,反而还在为对方小小的手掌上有些粗糙而心生不忍……

不过至于被拉着的宝宝就不这样了……

就在她的手掌被突然拉住的那一刻,她的脸上就生出了不正常的羞红……

凌羽哥哥……他他他……他竟然直接就拉住了我的……我的手……

这这……这是不是太快了!

我我我……我还完全没有做好准备啊!

要直接把手抽出来吗?可……可要是真的这么做的话……凌羽哥哥他……一定会觉得很难堪吧……

可,可我毕竟是个女孩子……就这么被拉着手,被别人看到的话,会不会不太好啊?

万一别人误会了的话,那我该怎么办?

想到这里,宝宝偷偷的瞄了一下四下里,发现并没有人在注意他们。

为此,她还轻轻呼了口气:

万幸,并没有人在看着我们~真是太好了!

宝宝松了一口气,看着前方正在认真赶路的凌羽,又感受着掌心中不断传来的温热……

她不可抑制的又一次开始了胡思乱想……

凌羽哥哥一定是喜欢我的吧?要不然他怎么会这么主动的牵着我的手呢?

如果……以后他还能一直这么牵着我的手的话……

就算是嫁给他……好像也没什么关系吧……

哎呀,哎呀~好害羞啊!

如果我们结婚了,以后要生几个宝宝呢?凌羽哥哥会给我们的宝宝取什么样的名字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