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8章 你们真的是我们的哥哥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打家劫舍,杀人放火的人渣?

我们吗?

原彩刚才的一番出场已经把这个小鬼吓成这样了嘛?

哈哈哈哈~我们未免也太厉害了吧?

“哈哈哈~说的没错!我们就是人见人怕,杀人不眨眼,专门打家劫舍的坏蛋!”

五人大声的吆喝着,一边拍着自己的胸脯一边还摆出了一副骄傲的姿态。

凌羽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了一个省去了很多麻烦的笑容:

“既然你们都这么配合,那么我等一会也会很干脆的把你们送去成佛的!”

“凌羽哥哥!你别乱来啊!你看他们都拔刀子了!”

一边的宝宝虽然在照顾着自己的母亲,可她还是分心在不断的观察着凌羽,眼看着凌羽放出了狠话,她就不放心的开口了。

凌羽冲着她笑了笑,然后自信的说道:

“放心吧,就这么几个烂鱼臭虾的,只需要给我一点点时间就能搞定他们了!”

五个山贼听着凌羽和小丫头的对话,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就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

一边哈哈大笑着,一边拔出了腰间的长刀:

“哈哈哈~喂~几位哥哥,你们听见了吗?这个萝卜头大小的小鬼竟然说要搞定我们呢?

他还说要给我们一个痛快,然后送我们去成佛呢?哈哈哈哈~”

“哈哈哈~这小鬼!等一会一定要给他一个好看!竟然这么大言不惭!”

“确实确实,这小鬼未免也太嚣张了!不过,你们确定他说的不是笑话吗?为什么这么好笑啊?哈哈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