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9章 这一次,你们选谁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听着小毛的话,其余四毛同时很认真的点头,也再次异口同声的说道:

“是的!没错!为了哥哥们,所以我们可爱的弟弟啊!

你还是安心的成佛去吧!”

说着,不由分说的就把小毛给架了起来,而且可能是为了怕他叽叽喳喳的乱喊,也不知道是哪个毛,还脱下了自己的袜子不由分说的就塞进了他的嘴里……

努力挣扎……

无用……

努力挣扎……

无用……

努力挣扎……

好吧……白色的泡沫已经从嘴角溢出来了!

凌羽大张着嘴巴看着那几个正在拖着自己兄弟的山贼,就算是他也不经愣在了原地……

而另一边,即使是离了有一段距离,宝宝还是皱起了眉头。

“喂!你们几个!就算是为了制服他,也没必要把这种生化武器拿出来吧!”

反应过来了的凌羽一手保持着查克拉的输出,一边用手捏着自己的鼻子瓮声瓮气的朝着几人喊道。

几毛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又低头看了看已经生死不明的小毛,他们互相点了点头。

然后……三毛神态自若的把散发着千鸟咸鱼味道的袜子从小毛嘴里取了出来……

再然后又若无其事的把它们给穿在了脚上……

穿戴好自己的鞋子,他朝着众兄弟们点了点头,好像在表达着什么任务圆满完成了的意思……

凌羽扶额……

这群家伙,真的是山贼吗?

这怕是什么人请来的逗比吧?

几人拖着小毛,小心翼翼的来到了凌羽的面前,虽然他们几个都是普通人,可还是感觉到了来自凌羽手掌上的威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