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5章 野猪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月上中天~

森林里还是一如之前那样的热闹,一根粗大的树干上,凌羽坐在上面疑惑的看着下面那只黑黑的,壮壮的东西……

这玩意儿该不会是昨晚看见的那只吧?

自己一路飞奔,对于自己的速度什么的凌羽还是挺有自信的。

可他没有想到,竟然会在晚上再度遇上这只野猪!

拥有写轮眼的他视力可是远远超过5.2的!

别说是这只很好辨认的野猪了,就是这头野猪00上的毛他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当然,他只是通过外观来判断这只野猪就是昨晚那一只的,才没有通过00上的毛来分辨……

这只野猪还是如同昨晚一般在凌羽的树下走来走去,不断的搜索着什么。

看着这一幕,凌羽挠了挠自己的头顶,虽然知道野生动物都会拥有自己的领地,可是想来自己已经跑出了这么远了……

可这只猪竟然还能跑到这里……

这领地未免也太大了吧?

再度挠了挠头,凌羽带着疑惑再次重新躺在了树干上。

……

……

清晨醒来,看着地上被踩出了一地脚印的地面,凌羽开启了写轮眼四处观察了一下,那只野猪已经不这里了,看来应该是已经离开了。

既然这样,凌羽也不再逗留,直接就开始了赶路……

又是一次夜晚来临,今天的夜风有些喧嚣,不过这并没有丝毫影响到凌羽烤兔子的热情。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能遇上想要主动成佛的兔子,可看着一只只可爱的小毛球变成超级无敌可爱的烤肉,他也乐的如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