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6章 野猪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居高临下看着这只如同讨好主人的小狗一样的野猪,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话说这只野猪还不会真的是想要跟自己讨东西吃吧?

凌羽站在树干上,小心翼翼地来到了野猪的正前方,看着还在不断朝着他摇尾巴的野猪,他开口说道:

“喂!我说大黑野猪……你是不是想吃我做的烤肉啊?然后这几天一直出现在这里也是因为吃的?”

这只野猪虽然看上去狰狞恐怖,可却是意外的灵性十足。

当它听到凌羽这么说的时候,竟然开始了不断的点头!!

硕大的眼珠里不断的闪烁着精光,巨大獠牙下的嘴巴里流淌的口水更多了!

滴答滴答的不断滴在地面上,很快地面上就出现了一小片小水滩……

啊~果然如此!

这只猪果然是为了吃的才一路尾随自己的!

不过话说回来,这家伙是怎么找到自己的呢?

嗯……

有了!

一定是自己把烤兔肉的骨架随意丢弃,然后再加上这只野猪天赋异禀的嗅觉!

所以它才能每一次都精准的找到自己这里来!

“大黑野猪,你是不是总是在吃我烤的兔子骨架?所以才会一直在树下面转悠?”

野猪点了点头,然后眯着眼睛憨憨的拱了拱凌羽的身子……

呃……这猪还真是的……

凌羽无奈的点了点,然后有些为难的说道:

“啊~好啦好啦~知道你饿了想请我帮你弄吃的,不过都已经这么晚了,而且你的体型还这么大,我上哪那么快找来食物帮你料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