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9章 纷纷陨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怎么回事?

凌羽的内心咯噔了一下,还不会是村子里,或者是家族里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吧?

他看着众人,也不含糊,直接就坐在了主位上,他看着低头沉默的宇智波山居图,然后严肃的开口问道:

“宇智波山居图,把发生的事情全都告诉我!”

这几乎是凌羽第一次以这种上位者的口气和山居图说话,不过这也代表着他的坚决!

宇智波山居图愣了一下,惊讶的抬起了头,可是随后又很快低了下去。

不过凌羽从他浑身颤抖的身体就能看的出来,他此时的心情很不平静,甚至可以说是相当的激动。

在一番等待后,眼眶通红的山居图终于还是抬起了脑袋,他瞪着自己通红的眼睛看着凌羽,然后一字一顿的开口说道:

“少族长!斑大人……斑大人……”

凌羽懵了……

难道搞来搞去宇智波斑还是叛逃了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就麻烦了啊!

先不说自己能不能在有生之年找到对方,就是找到了……那又能怎么样?

就以对方那种性格,真的能停自己的劝吗?

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很明显也打不过对方啊!

要知道完全体的九尾在他面前都是个弟弟……

这下可麻烦了啊!

而且,他这一叛逃,是不是也代表了千手柱间已经进入了死亡倒计时??

凌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唉~对于斑大人的叛逃,以后我会想办法把他找回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