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8章 回到村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天光大亮,原本一片祥和的森林里,今天显然并没有多么的太平……

凌羽此时嘴里正叼着根野草,躺在一只野猪的背上,而野猪也是正驮着凌羽策猪狂奔……

现在凌羽的生活基本已经固定了下来,每天清早他都会骑着大黑策猪狂奔,然后在夜晚的时候替大黑烤上一顿肉。

至于香料什么的,凌羽是已经没有的了,当然,森林里一些用来代替的东西还是不少的。

也当然,每天的捕猎什么的也都交给了大黑,毕竟它那么的心宽体胖,一看就很缺乏锻炼啊!

这要是自己不给它一些努力锻炼的机会,万一以后得了三高,糖尿病之类的怎么办?

所以,为了大黑好,凌羽就把每天捕猎的事情全权交给了它。

至此,凌羽每天晚上看着大黑露出憨憨的微笑都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一连几天的策猪狂奔,凌羽总算是看到了木叶的大门,看着那扇熟悉的大门,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有了一种近乡情怯的感觉。

凌羽的回来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木叶也如同以往一般繁华且忙碌着。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总觉得有些不太对劲。

是村子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吗?为什么总觉得大家有些闷闷不乐的感觉呢?

而且……他的心里隐隐约约的有一种忧心忡忡的感觉在不断蔓延……

凌羽晃了晃自己的脑袋,村子里有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坐镇,就算真有什么事情又能怎么样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