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4章 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富岳骑着家猪跟在凌羽的身后,他的眼睛里闪烁着看透了一切的光芒!

这个方向!

我的猜测一点都没有错!

凌羽少爷果然是在想着即将上任,所以特意出来再骑猪放肆一回的!

要不然他没事干肯定不会往千手一族的族地跑的!

一番烟尘四起之后,两人来到了千手族地,凌羽没有进去,硬是顶着千手家族门口不太含有善意的目光说出了叫纲手出来骑猪的事情……

凌羽看着不情不愿但还是回去汇报的守卫,在心里猜测着漩涡水户是不是还没有把两族依旧感情深厚的情况通知下去……

片刻的等待后,一个双马尾的少女骑着猪带着红红的眼眶出现在了凌羽和富岳的面前。

看得出来,在千手柱间逝去以后,纲手是非常难过的……

不过……

比起来他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难过什么的,显然并没有什么作用!

眼眶通红的纲手,骑着她那头大小如意的猪慢吞吞的来到了凌羽的面前。

刚走近,凌羽还没来得及打招呼纲手就率先开口说了话:

“凌羽……如果不是之前看到你同样难受的不能自己,我真的很怀疑大爷爷之前对你的关怀是不是都喂了狗了……

竟然……竟然在大爷爷逝去没几天后就把我叫出来骑猪……

呜呜呜~大爷爷呀……”

呃……

听到纲手这么说,一时之间凌羽倒还真的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不过,为什么你明明是在斥责着我,可还是把猪给骑了出来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