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5章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听着凌羽的话,千手扉间放下了手中的文件,然后抬起了脑袋。

“引诱一下吗?说说看你的计划。”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现在柱间大人和斑大人都离开了我们,这一点相信混在村子里的间谍们早就已经把消息传递回去了。

然后,他们对于两位大人的实力,可能是了解的,可对您的话……

他们或许就不会那么的安分了……然后在他们不安分的时候,我打算让新生代们表现的稍稍调皮一点……

然后假装让他们看到希望,从而早早的跳出来!”

千手扉间点了点头,虽然凌羽的计划听上去还有很多的漏洞,可是如果真的有敌人出现的话,那么只要自己把村子里一部分一直以来有些摇摆不定的家伙派出去……

emmm……

防患于未然的情况下,一边加强村子周围的巡视和警戒,然后再让新生代们表现的不堪起来……

也许可行吧……

千手扉间点了点头,没有发表过多的意见,不管怎么说,以对方这个年纪能想到这种注意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作为即将接手火影的人,还是很有必要为木叶的下一代考虑一下的。

总不能不让年轻人发展,慢慢成熟吧?

“好的,既然你都已经这么说了,那我就好好的支持你一下吧,不仅仅是你们三个,我可以让我的那些优秀的部下们也适当的参与进你的计划。”

凌羽点了点头,然后他的思绪就逐渐开始了发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