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2章 进入封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漩涡水户目送走了凌羽,然后想着这件事情能够兵不血刃的就劝服了九尾,不管过程怎么样,至少结果都是好的。

所以,她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面向了九尾:

“九尾,你的这个决定很正确哦~如果以后能够一直选择帮助别人的话,我想你一定能够交到很多好朋友的!”

漩涡水户笑着等待着九尾的回复,原本她以为九尾会傲娇的说一些什么它才不需要朋友云云的话的……

可结果却是……

九尾听到漩涡水户的话没有立刻反应,反而是用它的脑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仔仔细细的把封印空间给看了个遍!

在确认过凌羽那个家伙确实已经离开以后,它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呼~那个臭小鬼应该已经真的离开了吧?总算不用再担心自己的宝贝受到伤害了。”

九尾的声音很轻,就算是漩涡水户在封印空间里也没有听清楚它在说什么,所以漩涡水户走近了几步问道:

“九尾?你刚才在说什么?”

这一回九尾听到了漩涡水户的话,它先是像想到了什么一愣,然后才大声的说道:

“漩涡水户!你这个臭女人!这可是你用来封印本大爷的专属的封印空间!

你为什么凭白无故的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把那种危险的小鬼放进来!

你知不知道刚才本大爷有多危险!如果不是本大爷的反应足够迅速,我的……我的……就要遭到惨无人道的迫害了!你知不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