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3章 冲击封印……尾兽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外界……

得益于凌羽的手臂内此时正有三股查克拉在互相攻伐着,所以现在他的手臂现在已经开始逐渐产生了变化。

黑绝的封印的力量是纯黑色的,原本他体内的九尾因为已经和他多次进行过查克拉模式,所以呈现了金黄色。

而另外漩涡水户体内传输过来的九尾查克拉则是呈橘色。

一时间,因为三股力量的来来回回,凌羽的手臂也开始了在三种颜色之中不停的变化。

当然,很明显这所谓的变化并不仅仅如此,他的手臂里因为堆积了大量的查克拉,在那些查克拉来回流动的同时,也在不断的拓宽着他的经脉。

当然,这种拓宽的过程并不温和,反而是充满了狂暴的感觉,毕竟其中还有一个属于黑绝封印的敌对分子不是吗?

所以,凌羽的手臂现在开始了不断的鼓胀,一开始只是如同葡萄大小的鼓包开始在他的手臂上出现。

那些都是大量查克拉堆积的证明,可是很快,这些查克拉的鼓包似乎已经不满足于只是呈现这种状态了!

它们很快就从葡萄的大小变成了馒头的大小!

而凌羽的手臂也几乎在一瞬间变成了一个人头大小!

此时,凌羽几乎已经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手臂中已经没有什么完好的经脉了。

现在那些查克拉还能完好的通过,完全就是他的细胞出于本能的在努力维持一个通道!

这个通道中融合了三股查克拉的攻击和流通,不仅如此,凌羽的肌肉也因为大量查克拉的聚集全都被挤压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