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久才睡过去。而杨谦也睡着,习惯了抱着小兔子睡觉,突然回到个人床上,禁觉得寂寞,还明天就结婚了…

婚礼就像了场梦,等糖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把累脚高跟鞋脱了,身上还穿着最后敬酒时旗袍,软软窝在沙发上了。

杨谦进来时候身上还带着股酒味,糖皱着眉要把人赶去洗澡,却被杨谦个用力,起抱进了浴室。

“干嘛啦~人家还穿着衣服~”糖嘟着小嘴就要去,被已经速度脱光杨谦堵了回去。把洒打开,就将糖身上旗袍淋湿了。贴身旗袍紧紧贴在了糖玲珑有致身体上,看得杨谦胯龙渐渐抬起了头。

杨谦把自己淋湿后,裸男杨谦将糖壁咚在角落,声音低沉性说:“老婆~帮我洗澡~”糖直都受了这招,羞怯将沐浴露挤在手心,揉开在双手,从杨谦锁骨开始抹。糖抹得很认真,经过‍‌乳‎‌‍头‍‌‎‍‌时候还搓了两,杨谦呼禁开始有些急促。但糖毕竟还害羞,最后只剩直在神给糖打招呼‍‌‍肉‌‎‌棒‌‎没有抹上沐浴露。“个…剩我会抹”“我教你”杨谦忍了很久,引导糖柔若无骨小手握住自己龙,上上了遍,糖只觉得手火热又涨了圈。“……”“怎么能满足你呢”说完又将小手拉到面两个卵蛋上,邪恶命令:“揉!要太用力”糖红着脸轻轻在两个卵蛋上揉着,时时在上面打着圈。“小妖!”杨谦被这轻重揉摸‎‍‍欲‍‌火‌‍‍焚身,打开洒将身上沐浴露全洗干净,两手抓住旗袍开衩,用力,从侧面将整件旗袍给撕破了。“呀~”这略带粗暴对待让糖隐隐兴奋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