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她只缩了,然后没有再挣扎,满意得笑了笑,带着人往屋里走了。

“咦咦咦~小妹妹来了吗~~”个略带轻浮声音在他们走进了客厅时,猛从楼梯边响起,听到阵迅速脚步声往这边过来,奶糖直觉温柔大哥哥会被推开,于像只灵敏小兔子,窜进了凌夜后。“凌跃!别吓到妹妹”大哥威严声音阻止了想跑过来给妹妹个热拥抱三弟。“唉~妹妹怎么躲起来了~哥哥不坏人哦~”奶糖小小脑袋从边偷偷冒了来,看到眼前男人,对凌家基因佩服得不行。男人脸得个风华绝代,嘴角翘起时候尽显风,双桃眼电力十足,看就上到老奶奶到小女孩都会被俘虏相貌。不过,奶糖看到他,却被吓得攥着大哥哥子微微发抖。

受到奶糖异样,凌言和凌夜两个人哄了奶糖两句想让奶糖和凌跃打个招呼,看到奶糖脸上惊恐表,只好作罢。也不知为什么,家里最有异缘三弟竟然会把妹妹吓成这样,凌夜和凌言只好带着奈奈去了房间,留委屈想自己不哪里吓到妹妹凌跃在客厅纠结。

到了房间,凌夜和凌言帮奶糖将些大件行李放好了,剩行李奶糖坚持要自己整理,于两兄弟就在边看着。奶糖先将乐器拿了来,原体也很擅演奏,奶糖将原来家里小提琴和笛拿了过来。然后自己书和乐谱,整整摆满了房间里三个书柜。接着就摆放衣物,凌言过去帮她把外衣整齐挂好,奶糖自己将衣收好。属于粗汉子凌夜站在边看着两个人干活,总觉得有扎眼,就楼装了杯温水给奶糖喝。收拾完房间,和三兄弟吃了午饭。午饭时奶糖尽量坐离凌跃远远,再次刺伤了凌跃心,凌跃直用可怜兮兮眼神看着她。奶糖身体很僵,机械夹着眼前菜,凌言就不断给她夹菜。饭桌上,凌夜和奶糖说,“家里还有个排最小哥哥,不过他天要在部队工作,所以要晚上才能回来。”奶糖乖乖了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